输入关键字:
学术家园
首页 >> 学术家园 >> 学术家园 >> 正文

福建省现代分离分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一研究成果被JMC B Top Picks收录

      

福建省现代分离分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胡世荣教授课题组研究团队一篇论文“Designed self-assembled hybrid Au@CdS core-shell nanoparticles with negative charge and their application as highly selective biosensors被著名学术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 Chemistry B (JMC B,材料化学B)》收录进JMC B Top Picks web collection (总共20),并受到高度正面点评。

JMC B期刊是工程技术领域一区和权威学术期刊,是材料化学和生物传感器领域的顶级学术期刊 (journal TOP)JMC B期刊副主编评论收集的文章是近期该期刊在功能材料领域基于生物传感器和生物成像应用中杰出的文章,具有大的应用前景。

该论文将多分散金纳米粒子和硫化镉量子点通过自组装技术,构筑带负电、尺寸均一Au@CdS核壳结构纳米粒子,并发展了一种新型的电化学生物传感器,实现了对实际血液样品中多巴胺分子的超灵敏检测。

精选特刊链接:http://pubs.rsc.org/en/journals/articlecollectionlanding?sercode=tb&themeid=759d2d55-86c4-4f3d-ba8c-53429a3c828a


  下一页:李顺兴教授有关转基因食品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