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关键字: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获得多项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

      
据悉,近期重点实验室多名教师获得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郭鸿旭博士获得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与健康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Ag NPs@MOFs可见光光催化降解环境激素,编号:KLUEH201305);李艳彩博士获得福州大学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功能化石墨烯层层自组装膜的构建及在酚类污染物检测中的应用,编号:FS1306);翁文教授获得福州大学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手性源衍生碳量子点的合成、色谱分离及形成机制研究,编号:FS1307)。这是重点实验室加强对外学术交流的成果,课题的开展有助于推动科学研究新思想、新方法的产生,进一步提升重点实验室建设水平。

    上一页: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罗正鸿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页:肿瘤标志物的高灵敏检测和生物成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