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关键字: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肿瘤标志物的高灵敏检测和生物成像

      

报告题目:肿瘤标志物的高灵敏检测和生物成像

主讲人:杨黄浩教授

福州大学食品安全与检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

时间:10月15日15:30

地点:笃行414

主讲人简历

杨黄浩,教授,博导,福州大学食品安全与检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在生物传感和生命分析研究领域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在方法学和实际应用方面取得了系统性的创新研究成果。已主持12项国家级和3项省部级重大重点科技项目,包括国家973计划课题1项、国家863计划课题2项、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课题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教育部创新团队项目1项目等,累计主持科研经费超过2500万元。近年来,以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50余篇,包括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dv. Materials 、NPG Asia Materials、Anal. Chem.等杂志上发表多篇重要论文。以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已被他引2500余次,单篇最高被他引超过500次。2006年获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2009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1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2年入选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和福建省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2013年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上一页:重点实验室获得多项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   下一页: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张娴研究员、罗专溪副研究员来校讲学